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上门服务为文创企业注入“税动力”

2021年11月0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税务人员了解到我们企业正处于立项阶段,在对商业信息严格保密的前提下,帮助我们对各项业务收入适用税率和进项税抵扣等问题寻找政策依据,作出详尽解答,此外,第三税务分局主动为我们搜集和推送项目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对企业在天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金融城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

天津市金融城开发有限公司将国家图书馆品牌和资源引入津湾广场创建了国图·津湾文创空间,该项目是中国国家图书馆在京外首个复合型文化创意空间。为更好地助力文创产业发展,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提供精细化服务,增强多渠道沟通交流,创新服务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涉税难题,“全天候”解答企业涉税问题,为文创企业注入“税动力”。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