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推动公安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年11月12日10:35 | 来源:滨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公安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11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深入区公安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新区公安工作情况,推动公安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单泽峰对新区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区公安局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滨海为目标,积极服务滨城“二次创业”大局,全力开展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单泽峰强调,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使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把护航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责任,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奋力拼搏,扎实苦干,为保障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

  区领导任福志、陈玉东,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记者 王建喜)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