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科技大学与渔阳酒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推进天津酒品产业转型升级

2021年11月15日14:27 | 来源:滨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天津酒品产业转型升级

  日前,天津科技大学与天津渔阳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携手,以“学”助“产”,以实际行动推进天津酒品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据了解,随着合作协议的签订,天津科技大学与天津渔阳酒业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对提升渔阳酒业白酒酿造勾调技术水平,建设具有特色的白酒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创新基地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学院院长罗学刚教授表示:“天津科技大学的‘食品科学与工程’是国家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同时也是通过了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IFT)认证的专业。这次天津科技大学与天津渔阳酒业的合作是全方位的,不仅是技术方面的合作,同时天津渔阳酒业也将成为天津科技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我们双方将携手同行,共筑产业未来。”(记者 尹冰晶)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