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于明年5月在津举行

2021年11月17日10:1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于明年5月在津举行

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世界智能大会在津已举办五届,“以会兴业”取得丰硕成果,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明年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据了解,经过前五届的积淀,世界智能大会逐步形成一批规模大、影响高、效果好的品牌论坛,这些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的论坛,将在第六届大会继续举办。目前已经确定了十个平行论坛的主题和内容,分别为“双碳”目标下的数字经济发展、智能健康与医疗、人工智能+教育、智能农业、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智能交通、数据湖生态与数据智能。届时,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围绕这些与智慧衣食住行相关的主题各抒己见,让智能科技不断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记者 史莺 张家民)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