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全力推进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尽快投用早日惠及群众

2021年11月18日08:46 | 来源:滨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力推进项目尽快投用早日惠及群众

  11月17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深入新区部分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开展现场调研,推动项目尽快投入运营,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单泽峰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新院址、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单泽峰指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新院、天津市肿瘤医院滨海医院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群众翘首以盼。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关死后门,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尽快投用、早日惠及群众。

  单泽峰强调,要抢抓施工时间节点,在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及时增加施工人员和设备投入,千方百计抢时间、提效率、赶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细化搬迁流程、优化运营方案,加快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让患者少跑腿、少排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加快重大医疗卫生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张兴瑞参加。(记者 王建喜)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