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托管营运分部揭牌

2021年11月18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18日电 (崔新耀)今天上午,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托管营运分部成立揭牌仪式成功举办。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嘉出席并致辞,行长助理赵魁英出席,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资产托管部全体员工参加。

历经近半年扎实、细致的筹备,天津分行托管营运分部筹建工作圆满完成,并顺利通过总行验收,取得总行成立批复。揭牌仪式上,赵魁英宣读了总行资产托管部《关于同意天津分行设立资产托管营运分部的批复》。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嘉对天津分行营运分部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石嘉充分肯定了天津分行资产托管部今年取得的突破和进步,并希望天津分行资产托管部继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合规操作,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树立“中信托管”品牌,为推动轻资本业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托管营运分部是中信银行全国第八家营运分部,可以营运全类型银行净值理财产品、年金计划、信托计划、券商基金保险期货资管计划、私募基金、三方监管等产品,可面向全国范围内全口径、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托管服务。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