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航大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和天津市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2021年11月1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18日电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天津市教委印发了《市教委关于公布天津市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13号),中国民航大学“新文科背景下行业院校英语专业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的创新与实践”等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大学英语‘智慧+思政’教学模式构建与创新路径研究”等3个项目获批天津市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教育部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文科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以来,中国民航大学坚持“主动适应,合理布局,巩固优势,特色发展”原则,聚焦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任务,主动适应现代民航新变化,制定《中国民航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攻坚行动方案》,全面实施“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创新计划”,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推进各类人才培养模式,在“双万计划”“四新建设”中取得一系列成果。截止目前,中国民航大学已获批12项省部级以上“新工科”“新文科”项目,13个省部级以上一流专业,42个省部级以上一流课程。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