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红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开展

2021年11月20日11:5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0日电 今天,“红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滨海美术馆一层展厅开展。

本次“红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是滨海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党建文化教育基地从西柏坡纪念馆原版引入。展览分为“风起云涌 艰辛探索”“抗日烽火 燕赵壮歌”“全境解放 迎接新生”三个部分,通过100余块展板、千余幅历史图片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河北人民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滨海文化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展览是推动津冀红色资源深度融合、打造红色文化共享品牌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馆际之间的深度对接,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更多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览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组织部、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西柏坡纪念馆联合主办,天津滨海文投公司承办。展览至2022年3月6日结束,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