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寿嘉园举行客户入住体验活动

2021年11月2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作为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养生社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为获得中国人寿养老社区入住资格的客户准备了入住体验活动。

入园开始,在乐境礼堂里,一场温馨的欢迎仪式正在举行。“国寿嘉园·天津乐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为老人们提供医养服务,欢迎各位……”随着天津乐境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的介绍,在座的老人们希望尽快体验家的温暖。

“欢迎您来到乐境,我是您的专属养老顾问,现在由我带领您前往健管体检中心进行体验。”健管体检中心是社区定期为老人进行深度体检的场所,这里配备了众多高科技设备,社区能够根据体验者的身体状况及时预防,提供专业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体检结束后,老人们来到了社区的文娱中心和天津乐境国寿学院,体验居住在乐境的悠闲养老时光。此外,社区内还设有游泳馆、瑜伽馆、健身房,老人们可尽情体验。

晚上,老人们下榻到了乐境的活力居住区。米黄色的壁纸和柔和的灯光温馨大方,床头屋内的紧急呼叫按钮触手可及,卫生间内扶手和防滑地面避免磕碰跌倒……全屋的适老化装置为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方便、舒适的现代化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