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为校外培训机构开通“绿色通道” “双减”专窗办理“营转非”

2021年11月22日09:4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双减”专窗办理“营转非”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加速推进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型工作,日前,天津市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双减”专窗,为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开通“绿色通道”。

  “双减”窗口由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和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共同为培训机构提供政策咨询及“双减”事项审批服务,切实做到问有人答、求有所应、事有处办,最大限度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工作人员为来咨询、办事的群众详细列出了“营转非”学科培训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剥离学科类或非学科类培训内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注销等4个高频事项的办事流程,并提供全程“手把手”式的申报指导,最大限度方便培训机构办事。(记者 宋德松)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