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展示赛段落幕

2021年11月22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2日电 11月2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展示赛段在天津滨海新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行业科技型企业带来的201个创新项目竞技云端。

大赛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9个、二等奖42个、三等奖61个,其中排名前十的团队和来自总决赛举办地天津的一支直通车团队将进入电视擂台赛环节。

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展示赛段举行。天津市科协供图

本届大赛期间,来自全国多地的超过1700家企业、417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领域涉及制造业、机械、电子、材料、化工、石油、生物、交通、建筑、新能源等40个行业,直接参与的企业科技人员超12000人。经过区域赛层层选拔,201个创新项目突出重围,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电视擂台赛预计于12月举办,电视擂台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成果展(线上),集中展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在全国开展十余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历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涌现出的优秀创新创业实践案例。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