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央宣讲团在天津宣讲

2021年11月23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系统阐释 深入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天津11月22日电 (记者李家鼎)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天津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天津各区设分会场,近3500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鸿忠首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然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报告会后,李鸿忠与参加报告会的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社区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如何理解‘两个确立’提出的意义?”南开大学中共党史专业博士生李煜提问。李鸿忠表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3日 第 03 版)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