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千年大运河·文脉颂中华”公益直播活动在天津举行

2021年11月24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4日电 为讲好运河故事,弘扬运河文化,近日,“千年大运河·文脉颂中华”公益直播活动落地天津,“运河堤上文化艺术展”同时揭幕。据悉,该活动将在大运河沿岸多个代表性城市开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城市经济、文化发展与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全天候展示天津城市风貌和运河文化。同时,天津市口述史研究会副会长胡曰钢、大运河文化推广官等在直播间分享天津特色运河文化,推广天津特色品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天津大运河文化专项展览,展出了多位艺术家的书画、泥塑、玉雕等艺术作品,多位“堤上工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讲解、制作非遗作品,数位天津优秀青少年演员现场表演京剧、评书、相声,展现天津韵味。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