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政策送上门”为企业答疑解惑

2021年11月26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宁河区税务局提供的纳税辅导服务太暖心了,解决了我们公司财务人员最困惑的土地增值税问题,太感谢了。”天津市俊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激动地说。

天津市俊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宁河区内一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企业,日常申报中每个纳税所属期都要进行土地增值税预缴申报,项目结束还要清算申报,但由于土地增值税政策性较强,企业财务人员常存在政策理解不全面,实务操作把握不准等问题,企业亟需纳税辅导。

在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后,宁河区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送上门”服务,深入企业为财务人员讲课。工作人员从土地增值税的征税对象、征税范围、计税依据、计征方法、税收优惠等全方面为纳税人讲解,重点突出实务操作中纳税人最关心的成本核算、扣除范围、清算依据等问题,并现场解答各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宁河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解决纳税人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优化服务,办好惠民实事,只要企业有需要,我们就提供上门辅导,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宁河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