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学者赴天津交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6日电 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为深入推动全市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宣传部领导下,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部分社科专家学者组成多个“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宣讲小分队深入机关、企业、街镇、村居等,用鲜活的语言,多样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宣讲、宣传阐释。近日,小分队首场宣讲走进天津交通集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交通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和社科专家50余人参加集团主会场宣讲,集团二级企业领导班子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了活动。

天津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学者赴天津交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市社科联供图

宣讲会由市社科联智库工作部负责同志主持。市社科联智库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宁厚圃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廉育研究所副所长商植桐教授和市委党校经济学部王俊教授分别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和前期调研以及交通集团实际进行了宣讲,并在现场交流讨论中回答了党员们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天津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集团公司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要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更加明确认识交通集团未来发展方向,拿出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辈交通人的“创业”精神,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市社科联智库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社科小分队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听讲、交流感觉很“解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