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社科联理论宣讲小分队走进天津航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3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天津市社科联理论宣讲小分队走进天津航空开展宣讲。天津大学教师程斯宇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进行宣讲。公司党员干部员工11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程斯宇从“认清召开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以‘第三个历史决议’和全会公报为统领,深化对于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理解和把握”“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天津航空E190机队一大队天津中队支部书记左鹏飞表示:“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将以全会精神作为自身工作的理论武装,更加认真、细致地执行好每一个航班,飞好每一个起落,让百姓的出行更加平安,顺畅。”

“通过程老师的宣讲,我体会到了这次六中全会主题的重大和内涵的丰富,更加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我们一线乘务员会努力学习,在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跟随党的脚步,做新时代的民航人,保障航班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为人民服务,为旅客服务,为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天津航空乘务长孙婕在听完宣讲后深受感染。

天津航空党委办公室主任、总裁助理王煜表示,天津航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坚决守住民航安全底线,保持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努力实现全年目标生产任务,推动天津航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