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服务有温度 暖心无止境

2021年12月01日12:1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那天下着雨,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伴去银行办理业务,一直未归,我找遍了她常去的银行,最后抱着一线希望来到了咱渤海银行,就遇到了这么热心的小伙子!”家住天津市广开街附近的袁老先生激动地述说着,眼眶逐渐湿润起来。

当天,渤海银行客户经理张凯翔值守在银行大堂前台,见到一位老人慌慌张张地走进来,便立即上前扶住老人并询问发生了什么事。经了解,得知袁老先生正在十分焦急地寻找走失的老伴。正值暴雨天气,老伴又患有老年痴呆症,袁老先生心急如焚。张凯翔立刻妥善安排好工作,驾车载着腿脚不便的老先生沿路找寻,并联系密云路派出所报警协助寻找,最终在警察的协助下找到了袁老先生的老伴。

渤海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敏捷银行,特别是对待老年客户、特殊群体客户,由于他们的消息相对滞后、行动有所不便,工作人员更要耐心地为客户进行解惑释疑,提高这类群体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使得他们体验到更加暖心周到的金融服务。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