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航大民航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通过CNAS监督评审

2021年12月01日13:4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2月1日电 近日,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的监督评审。

评审专家依据CNAS认可准则、《民用航空飞行活动二氧化碳排放监测、报告和核查管理暂行办法》及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对中心认可证书和认可标志的使用情况、最新核查标准跟踪及实施等情况进行了全要素、全方位的考核评审。评审专家以客观严谨的工作态度,听取了中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抽查了中心的核查档案、公正性管理档案、人员能力档案,评价核查过程的符合性与有效性,评审中心的组织核查领域能力管理系统的持续符合性与有效性。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中心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技术力量雄厚,核查方法、核查人员、核查工具均能满足认可要求,建议保持GHG专项认可制度的认可资格。

中国民航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聚焦中国民航绿色发展进程中争取发展空间、强化自主贡献的关键问题,长期追踪民航MRV技术,在民航环境规制、技术推广、数据采集等领域形成丰厚的专业积累。中心是第一批获得国际民航组织(ICAO)CORSIA机制(国际航空碳抵消和减排机制)碳排放核查机构资质的核查机构,具备提供国际互认、权威的温室气体核查,服务和出具核查报告的能力。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