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通银行投放新疆首笔线上“棉机贷”

2021年12月01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交通银行成功在新疆发放首笔线上“棉机贷”。这是交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又一突破,将有效助力国产高端农机的发展。

交行紧跟国家农机产业发展政策要求,针对高端农机有效供给不足的问题,持续开展市场调研。交行新疆石河子分行以采棉机为突破口,创新农机设备贷款模式,成功发放新疆首笔线上“棉机贷”。

为便利用户采购国产的新型采棉机,交行此次推出的“棉机贷”实现线上申请、客户远程授权,用户不再需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线上即可完成操作,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同时,该项贷款创新“企业+农担+抵押”组合担保模式,进一步降低了贷款的风险,有助于农机贷款批量化拓展。

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围绕高端农机设备,持续迭代创新融资服务方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