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揭牌

2021年12月01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今天上午,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市河西区中海广场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杨宝龙介绍,作为北大荒集团发起的垦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填补了国内相互制保险企业组织形式的空白,承载着探索中国农业保险发展道路和创新农业保险体制的双重使命。成立16年来,始终恪守“为农民谋福祉、为农村谋和谐、为农业谋发展”企业宗旨,坚持“做优专业化公司、培育职业化团队、实行科学化管理”发展思路,坚持走专业化、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服务三农。在落实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稳定地方经济、安定人民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宝龙表示,天津分公司的成立是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按照北大荒集团党委部署加快拓展省外机构、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公司由区域性保险公司向全国性保险公司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阳光农险公司要以天津分公司成立为契机,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新业务、新市场,拓宽服务领域。北大荒集团在天津区域的各企业要加强协作,努力为北大荒集团建成农业领域航母、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