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心融”平台发布线上融资新产品

2021年12月02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市金融局联合举办“津心融”平台线上融资新产品发布会。市金融局、市委网信办、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天津OTC以及27家在津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天津分行发布了“邮 e 政采贷”线上融资新产品,该产品采用小微易贷-政府采购模式,该模式下产品申请、 审批、支用、还款全部流程均可线上快速操作,单笔金额可达300万元,并且支持 7*24 小时服务的贷前预测算功能,额度期限最长可达两年,有效期内随用随支,可大幅降低企业融资。

“津心融”平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进一步优化天津企业融资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之举。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信息共享、信用支撑,是其主要特色。一些获得融资的企业主表示,该平台如同永不落幕的融洽会,7×?24小时在线。金融机构借助平台上的海量政务数据(来自税务、社保、司法、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对企业进行多维度精准画像,优化信贷风险管控水平,获客更便捷。企业则可以在平台上发布融资需求,银行像网约车那样去抢单,企业“货比三家”,选择最心仪的那个。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