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咸阳路小学以生动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2月3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小学学生根据《“红色记忆”系列漫画故事》改编并表演了舞台剧《十八个手印》,并由该校思政课教师宣讲全会精神。

据了解,该舞台剧是该校学生连日来利用课后服务时间编排而成的。学生小演员通过生动的表演再现了安徽凤阳小岗村家庭联产承包的故事。

咸阳路小学学生表演舞台剧《十八个手印》。咸阳路小学供图

表演结束后,该校思政教师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学生生活中的垃圾分类讲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从学生每日坚持佩戴口罩讲到中国控制疫情、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宣讲教师坚持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大力、优质推进“双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