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12月03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在我们企业遇到困难的关键时刻,税务干部们加班加点给我们办理审批,保障了我们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税务人员真诚贴心的纳税服务和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令人感动。”日前,天津市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锦旗上“服务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十四个字道出了企业的心声。

据了解,天津市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业务需求,要在短时间内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增版增量业务,但由于近期申请该项业务的企业较多,税务机关需要按照申请时间依次办理,所以企业十分着急。了解到该企业的情况后,考虑到类似的月末用票需求,河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从纳税人的需求出发,依照便民服务的原则,着力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该所发票审批组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集中开展工作,将该业务队列中的申请依次办理,在保证办理程序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及时满足了该企业及类似企业的用票需求。按规定该业务最长办理时限为10个工作日,最终仅用2个工作日便完成,该企业人员事后了解到业务办理的过程,感动不已。

“在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给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办税体验,解决纳税人的急难愁盼,正是我们开展纳税服务的目标和初心。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工作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给纳税人、缴费人以更多获得感。”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