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国企领导人员

2021年12月10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2月10日电 近日,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资管公司)所属企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3名国企领导人员。旨在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中环资管公司所属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置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各招聘副经理1名。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熟悉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薪酬水平综合考虑任职企业经营管理者薪酬水平和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根据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定薪并兑现。

符合条件的应聘高层次人才可登录北方人力资源网(http://www.tj-nhr.cn)查询报名条件及具体要求,并按照说明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至12月18日。

据了解,中环资管公司是从事国有股权管理、国有资本投融资和国有资产管理的国有平台公司,目前拥有直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10家,直接投资合资企业7家,资产总额159亿元,职工近3万人。产业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安全、仪器仪表、电子零部件等。公司历史沿革:1959年成立天津市电机工业局,1965年组建天津市第二机工工业局,1985年组建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管理局,1995年改制为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总公司,2000年改制为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9月中环集团混改分立,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接中环集团国有企业及资产的经营管理。

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36年,是我国最早的大型综合性电子工业企业之一,是新中国“华夏第一屏”“北京”牌电视机、第一台铁路列调电台、第一台超短波军用电台的诞生地,曾培育了上市企业七一二股份公司,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国仪器仪表行业的骨干企业和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国内综合性仪器仪表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置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主要从事房产管理、物业管理、资产盘活等业务。公司本着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转变职能,服务大局,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原则,致力于搭建好“忠诚、专业、高效”的资产管理操作平台。

下一步,中环资管公司将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增强市场竞争活力,更好地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