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15家慈善机构首批入驻

2021年12月15日13:2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360公益平台正式上线,15家慈善机构首批入驻

  12月15日,360公益平台正式上线,为民政部指定的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首批15家慈善机构入驻并上线筹款项目,涉及乡村振兴、医疗救助、青少年安全教育、女性与儿童保护等。据了解,360公益平台将聚焦安全和社会救助等领域,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和爱心资源,撬动更多社会力量投入爱心工程、助力民生保障。

  目前,用户可通过“360公益平台”官网、360导航首页、360手机卫士、360快资讯首页、360公益微信服务号等访问该平台并进行捐赠,后续也可关注并实时查看捐款项目进展。该公益平台还将在360手机浏览器、360安全卫士、360清理大师、360手机助手等陆续上线。

  360公益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360安全科技”)和360数科的数字安全技术背景及运营优势,360公益平台将广泛调动社会资源,为捐助人群和受助人群搭建安全、高效、可靠的连接桥梁。

  360公益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多年公益合作中,360与多家公益慈善机构建立起互信的关系,此次平台上线水到渠成。“在民政部门的指导下,360公益平台将携手更多机构伙伴,弘扬同舟共济的互助精神,让每一个求助被看到,让每一份善意被放大。正如我们的愿景——善无大小,掷地皆有声。”

  目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15家慈善组织已率先入驻。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