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天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携手共迎、直通冬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天主题活动在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举行,12家天津百年品牌联盟企业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孙惠敏代表五家奥运合作伙伴在津机构发出冬奥服务联合倡议。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楠、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周淳、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总经理白刚、中石化天津分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王文成、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军楠作为在津冬奥合作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倡议书。

据了解,今年7月,中国银行与天津市体育局共同启动了“直通冬奥”百万市民健步大赛系列活动,“天津百年品牌联盟”单位、在津重点企业、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一起用脚步感受冬奥精神,在全市掀起了参与运动、喜迎冬奥的热潮。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马超龙表示,作为在津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金融机构,百年津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依托“金融+体育”的场景生态圈,充分发挥“上冰雪、找中行”的品牌优势,为天津冰雪运动和体育赛事的开展贡献中行力量。

2022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迎来建行110周年,将持续推动金融服务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宣传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梦想,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冰雪运动。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