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收优惠助力绿色发展新动能

2021年12月17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球首个“智慧零碳”码头——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投产运营。建设该项目的正是天津港第二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2019年公司成立后,为最大限度扶持企业发展,滨海新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主动联系企业,宣传讲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手把手辅导其用好用足税收红利。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状况。“税务部门不仅上门贴心服务,还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办好了增值税留抵退税1.48亿元,缓解了项目资金压力。”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李经理介绍说。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煤电保供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等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提升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水平。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在服务绿色发展、推进转型升级、支持实现“双碳”目标等方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