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建引领发展 税企结对共建聚合力

2021年12月17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提升“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效,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汉沽税务所党支部与天津市交通集团汉沽有限公司党总支成功举办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2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该活动。

税企座谈交流中,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汉沽税务所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高频热点问题,对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等与共建单位息息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税务干部针对财务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分别从政策解读、税收优惠、申报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解释、辅导,切实帮助企业掌握好、运用好、享受好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天津市交通集团汉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建表示,将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共同进步。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