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深入中小微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税费缓缴政策落实

2021年12月20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落实落细,提振区域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近日,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组建由局领导带队,相关科所负责人及十余名业务骨干组成的税费缓缴政策专业团队深入所辖区域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专业团队分别来到天津津裕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华塑胶有限公司、天津津淼净水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

天津津淼净水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先生表示:“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受疫情反复和原材料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缓缴税款政策的实施无异于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同时,为保证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全面覆盖,该局还积极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和钉钉平台现场直播多种方式宣传政策文件,并通过电话、微信、现场指导等多种模式精细讲解办理税费缓缴的操作流程,助力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据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持续在政策宣传、提升服务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发展,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