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蓟州支行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 为民服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近日,农发行天津市蓟州支行党支部与蓟州区渔阳镇东南隅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 为民服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蓟州支行党支部书记与东南隅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就结对共建的意义、党建工作的做法进行了深入座谈,向村党支部赠送了学习书籍,引导大家回顾党的历史、弘扬光荣传统。随后蓟州支行党支部向东南隅村党支部捐赠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协助村支部进行扫双码、测温等工作。

此次活动,加强了结对共建党支部相互间的思想交流,为助力乡村振兴夯基础、添动力。蓟州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守初心、履职担当,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基层支行履职、金融服务为民的具体行动。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