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心办”3.0版本正式上线 新上线110余项民生服务事项

2021年12月23日09:2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上线110余项民生服务事项

昨天,“津心办”3.0版本正式上线。

据天津市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升级上线的“津心办”3.0服务人群持续扩大、服务事项持续丰富。汇集多个市级部门App民生服务功能,新上线110余项民生服务事项;上线40余个高频电子证照,较2.0版本提升90%;迭代上线“智能搜索”“智能客服”等智能化功能,精准推送服务事项;界面优化升级,触达服务更直接,全方位推动“津心办”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体验“跑”在群众需求之前。

据了解,秉持“精心、敬心、用心、暖心”的服务宗旨,“津心办”在近期公布的2021年全国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当中获评全国政务App综合评估优秀等级,并在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展示活动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十大经典案例”。

此次活动还颁发了“津心办”2021年度十佳应用案例奖项。高考成绩查询、电子营业执照、“津心登”等当选年度十佳应用案例,预约挂号、婚姻登记预约、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当选优秀应用案例。(记者 马明)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