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举办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

2021年12月23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2月23日电 近日,由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乡村振兴局、涉农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天津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举行。会议介绍了24个乡村振兴示范村的重点招商项目。

据了解,为了认真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天津市建设“三美四乡”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部署要求,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天津市乡村振兴局从全市10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中精选了24个重点招商项目向社会推介,邀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重点项目单位及涉农区等相关单位接洽谈合作,助力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委书记王宝雨在会上表示,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央有要求、天津有基础、群众有期盼。

“天津乡村振兴需要各个部门大力服务,首批24个乡村振兴示范村策划的项目,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后续还将组织其余76个示范村的招商推介活动,并将深入挖掘全市所有村庄的资产、资源,陆续进行项目化策划包装,成熟一批,推向市场一批,希望广大企业持续关注,跟进考察。”王宝雨说。

会上还举办了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现场签约仪式。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