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首台“中国制造”波音737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鉴定

2021年12月29日13:4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台“中国制造”波音737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鉴定

  日前,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安胜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全球首台“中国制造”波音737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颁发的D级认证,在该领域成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据了解,安胜公司是集商用飞机全动飞行模拟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仿真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2017年,安胜公司成功交付了全球首台“中国制造”D级737 NG全动飞行模拟机。2019年和2020年,安胜公司首台空客A320CEO及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机也先后通过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并交付客户。这些产品的顺利投用,让企业积累了丰富的D级全动飞行模拟机研发设计、集成、调试和鉴定经验,取得多项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国产全动飞行模拟机的近20年历史中,安胜公司始终作为头部力量,为国产全动模拟机的发展作出贡献。”据安胜公司总经理丁元沅介绍,目前,该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为波音和空客主流机型飞机设计、认证和交付D级全动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的中国本土培训设备制造商。企业将从D级全动飞行模拟机切入,将业务拓展至模拟仿真行业的高附加值领域,为更多商用飞机平台提供全动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记者 陈璠)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