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挺立寒风守护文明 税务力量温暖人心

2021年12月29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守护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在创文复评工作最为关键的时刻,日前,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选派175名干部到西青区内街镇和社区,参加全国文明单位复查测评志愿服务工作。

冬至天寒,税务干部们克服工作繁重、家庭困难、身体病痛等,自12月22日至12月25日起全天坚守,毫不松懈。他们在各个社区服务身边群众、守护文明环境,只为让城市更整洁、群众居住得更舒心。老干部科科长孙国琛患有疾病,仍顶在前面,科内都是50多岁的老同志。但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他们展现出税务人的无私无畏和奉献精神,坚持在寒风中执勤,一站就是几个小时。

执勤干部的冷暖牵动着西青区税务局党委的心,后勤部门为执勤干部们准备了暖贴、姜茶等来防御严寒。岁末正是各项税收工作收官、任务繁重的时刻,许多人白天参与执勤后晚上又赶回岗位继续工作。他们冲锋在前、牺牲奉献、执着坚韧,展现出税务人过硬的政治品质和担当精神。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