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武清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12月30日10:3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12月30日播出的《百姓问政》,邀请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杜全胜以及街、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就路灯长期不亮、电动车上楼充电等问题,剖析成因,推动解决。

  武清区福源经济开发区聚集了50多家电子、科技、建材类企业。宣传页面显示:福源经济开发区属于市级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但园区的福祥道、开源路和发源路等主干道上的路灯一直不亮,影响了周边企业的货物运输及职工通行。属地梅厂镇多次回复称,路灯改造已经列入工作计划,正在推动。可5年来,问题的解决迟迟没有进展。此外,在武清区汊沽港镇港福新苑小区,普遍存在电动车上楼及私拉电线充电问题。社区居委会和属地镇政府始终拿不出有效解决办法,以至于隐患长期存在。

  节目中,属地街、镇及各部门的负责人表示,相关问题一直在推动,但跟踪问效上并不明显。杜全胜表示,园区的路灯问题会立整立改,这个问题暴露出一些干部责任意识不强,作风不扎实,今后,将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齐抓共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在基层治理中,制定解决方案,狠抓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李国惠)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