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痛失领先好局面 天津男篮惜败山西

2022年01月05日13:5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痛失领先好局面 天津男篮惜败山西

1月4日,CBA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在领先11分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追平比分逼入加时,最终因自身失误过多痛失好局,以123:130惜败黑马山西队,成就了对手的七连胜。

面对联赛排名第5、拥有菲尔德和西蒙斯两位超级外援,且此前豪取六连胜的山西队,天津男篮本有机会导演一场“以下克上”的超级好戏。但遗憾的是,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出现了不该有的发球违例失误,导致被对手追平比分拖入加时。加时赛上,原本的胜局瞬间被逆转,天津队的队员们自信心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张兆旭因为犯满无法登场,球队内线突然打开了一个缺口。随着两队分差不断拉开,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全队上下都不甘心。

“山西队目前状态很好,我们今天打得也不错,只是在第四节最后关键的时候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发底线球发不出来,失误20次,这在和强队对垒的关键时刻出现,就很难赢了!”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德贵说。

张兆旭近期的状态不断升温,本场他得到11分12个篮板,正负值为全队最高的+22。在他的震慑下,昨天,天津队抢到22个前场篮板。他第四节末的下场也成为比赛的转折,张宁绝平球正是在内线打成,加时赛如果张兆旭能在场上,或许会是不一样的结果。另外,昨天,天津队全场投中21记3分球,其中田雨3分球15投8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记者 李蓓)

(责编:张静淇、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