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帮助纳税人成功享受税款缓缴政策

2022年01月07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能办下来,这样一来企业不但缓缴了税款,而且解决了可能产生的滞纳金问题。感谢税务部门帮助我们享受到税款延缓缴纳的好政策!”天津万维智造技术有限公司的办税人苏慧慧女士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苏女士至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对工作人员忧心忡忡地表示,她所在企业主营机场专用设备制造业务,属于制造业中小企业范畴,但是由于财务人员疏忽,未能及时申请更正税务系统内的“国标行业”信息,导致近期下发的延缓缴纳部分税款政策不能正常享受。由于企业近期资金周转极为困难,无力缴纳相关税款,如不能享受缓缴政策可能会形成滞纳金。

了解情况后,第一税务所第一时间核实企业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和经营规模情况,确认该企业确实属于制造业中小企业范畴,并联系相关部门及时修改系统登记数据,将企业归入了“制造业小微企业”类别,帮助企业实现了34.6万元的税款延缓缴纳。

苏女士手捧一面写有“心系中小企业纳税人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给相关工作人员,向第一税务所致以真诚的谢意。第一税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姿态,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