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广电多举措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1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8日,一场突发疫情袭来,天津进入迎战“奥密克戎”时间!疫情就是命令,为服务市民居家防疫,中国广电天津公司快速响应,为全市疫情防控指挥提供技术保障,助力天津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天津广电承担全市疫情防控调度指挥视频会议的传输保障任务。此轮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成立卫健专网安全保障工作小组,与公司网管中心联动,24小时提供不间断保障,服务全市疫情防控调度指挥,同时派专人保障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的直播信号稳定传输。

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通告发布后,天津广电立即通过开机、换台提示等方式,引导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智享·家”系列大屏端开设疫情防控专区,“天津有线”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信息,服务全市用户。

此外,面对突发疫情,天津广电全市网格员7×24小时待命,核酸检测合格后按规定上岗;96596客服热线,微信线上客服随时为用户提供在线远程指导,“一户一策”提供自助排障、电话排障等指导方案;针对老年用户, 96596客服热线增设“银发”专席,提供一对一专属人工服务。

天津广电还与三佳购物协作,利用数字电视开机导引、换台提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引导市民通过电视购物采买生活必需品。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