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为防疫保障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2022年01月11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1月8日以来,天津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针对这场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坚守政策性职能使命,迅速反应、果断行动,抓落实、促稳固,主动对接天津市保民生物资重点企业天津食品集团,并为该集团旗下企业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金融支持,通过成立专项融资工作组、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仅用一天时间就向该企业审批贷款1亿元。

据悉,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载了天津大部分奶品供应保障职能,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此举切实为该企业履行疫情民生保供、守护市民“菜篮子”“米袋子”职责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天津疫情保障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与天津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