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开展“滴灌式”服务 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2022年01月14日12:3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收到得到(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面印有“排忧解难办实事 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字里行间表达了企业对税务部门贴心服务、高效解决纳税人难题的感激之情。

据悉,得到(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网络文化创意型企业。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多项有关此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刚开始我们对如何享受这些政策完全摸不着头脑,多亏了生态城税务局税务干部及时上门辅导,详细讲解享受条件、申报方式和操作流程。从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到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政策,再到疫情期间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政策,生态城税务干部都能将国家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第一时间送到企业,让我们及时享受到了政策红利,有力地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的发展,真的太感谢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服务需求,打出减税降费、税企互动等多套重磅“组合拳”,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组织“税务专员”团队为辖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服务,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充分把握企业涉税需求,专门开展政策解答和问题收集,确保税费优惠政策以最快速度落到每个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上。针对普遍性问题,“税务专员”团队编制统一的解答清单;针对个性化问题,做好记录、汇总和跟踪反馈工作,确保咨询无死角,疑难全解决,充分调动起企业技术创新的动力,让纳税人通过更直接的服务体验提出更有效的反馈建议,推进政策更好地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尚洪振表示,我们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起来,切实保障税费优惠从“纸面上”发放到纳税人缴费人的“手头上”,打造“滴灌式”服务新模式,有针对性地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的薄弱环节和堵点难点,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税务机关。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