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粮油库存充足 储备粮满足全市8个半月需求

2022年01月17日11:1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储备粮满足全市8个半月需求

■ 地方储备粮达241万吨

(含成品粮折算)

■ 地方储备食用油达4.5万吨

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供的信息显示,天津目前地方储备粮达241万吨(含成品粮折算),可满足全市8.5个月市场需求;地方储备食用油达4.5万吨,可满足全市65天市场需求。

本轮疫情发生以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市工作,迅速启动粮油市场日监测,对我市4家粮油批发市场、16家大型超市、17个应急加工企业进行重点跟踪,全面掌握粮油库存、价格等情况,同时加强粮源组织调度,满足全市粮油加工企业原料需求。该局还督促加工企业充实库存、备足原料、打满产能、加大供应,确保我市粮油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

“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全市粮油库存充裕,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 吴巧君)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