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云”上能看天博17项展览

2022年01月17日13:2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上能看天博17项展览

  疫情之下,天津博物馆组织有关部门通过官网、微博、微信等多种途径推广展览数字化在线展示。目前已在官方网站上线360度全景交互展览17项,陪伴广大文博爱好者能够足不出户,在线实现“云”观展。

  线上展厅中包括了馆内长期陈列展览《中华百年看天津》《天津人文的由来》《耀世奇珍——馆藏文物精品陈列》《青蓝雅静——馆藏明清青花瓷器陈列》《聚赏珍玉——馆藏中国古代玉器陈列》《砚拓——馆藏古砚与拓片展》《镜影——馆藏中国古代铜镜展》《智启津沽——严修与天津近代文化教育》。

  正在举办的三项特展也实现线上展出,分别是《殷契重光——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特展》《敢教日月换新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馆藏经典绘画特展》《金石书香沁后人——周叔弢捐献文物与古籍特展》。

  另外通过线上展厅还可以看特展回顾,包括了《清代前期绘画特展》《清代中期绘画特展》《丹心慧眼护国门——进出境管理成果展》《动·境——中国古代体育文物展》《御苑藏珍——颐和园精品文物展》《帆海融光——馆藏中国外销纹章瓷器特展》等六大展项。(记者高丽)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