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津南地区网点恢复营业

2022年01月18日13:3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津南海天南苑支行、津南小站支行先行恢复营业,保障企业及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在落实天津市津南区疫情管控要求的基础上,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向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津南区申请了押运车辆绿色通行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对接押运公司优化运钞线路,着力保障疫情时期的资金需求,确保网点开门营业。同时,适当加大现金库存,加强ATM等自助机具管理,保障现金服务稳定连续。该行严格执行了人民银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的工作要求,做好金库现金清分、资金调拨及现金消毒管理,确保自助设备和开门营业网点现金正常供应、安全使用。

为保证在津南地区先行恢复营业,该行统一协调、克服困难,为海天南苑、小站2家支行调配了15名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减少人员流动,关键岗位员工吃住在单位,保证了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打烊”。

营业期间,该行紧盯网点营业前、中、后全流程管理,门口值守严格落实“三码一测”、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厅堂内实行客户分流限流,“1米线距离”,对自助机具、柜台一客一消杀,营业场所每天2次消杀,营业后对环境、机具等再次进行全面消杀,全力保障营业场所、员工及客户防护安全。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