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疫情期间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2022年01月21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迅速响应,积极组织系统上下广大干部员工和销售人员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为坚决打赢奥密克戎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随着天津全面启动全员核酸筛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员工主动报名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蓟州区支公司十五位镇乡驻点经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到镇村支援“大筛”工作。北辰区支公司为北辰各社区检测人员送去爱心暖宝宝贴3000个,做好支持保障工作。武清区支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公司骨干等积极报名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一句“忙!但是很光荣!”是志愿者们的真实写照。西青区支公司顾兴禹是一名志愿者司机,奔波于各个检测点运送物资。在第三轮核酸大筛查中,第一营业部经理窦炳龙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担任网格员工作,奔走于社区的每个角落,通知居民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并组织大家有序排队,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的问题。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全辖已有约200余人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也将尽其所能,服务抗“疫”一线,为守护津门贡献力量。(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供图)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