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千人“云学堂” 送政“零距离”

2022年01月2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第二十一期纳税人“云学堂”开课。4名骨干师资精心讲解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征管方面的税收政策和注意事项,“线上”近千人参与,点赞互动数量近3000个,纳税人好评不断。

“东丽区纳税人学堂课程太好了,以前我一直知道有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的政策,但具体什么条件可以退了解得不是很详细,这次是彻底清楚了,还有一些平时用到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政策,这次也问清楚、弄明白了。”天津市恒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赵祯熙说道。

此外,东丽区税务局还通过微信群、企业服务群等渠道,积极邀请纳税人缴费人加入培训群,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说明开课时间、重点讲解内容,积极辅导纳税人缴费人,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