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四岁孩子隔离期间恰逢生日 工作人员送上特别的关怀

2022年01月26日11:31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隔离点过生日别样温馨

昨日是农历小年,在这个团聚的日子里,天津市宁河区的一处隔离点内发生着这样一件温馨的事。

“过两天就是我女儿馨馨四岁的生日了,孩子在进隔离点之前就一直问她什么时候过生日。她想吃蛋糕,能不能在馨馨生日那天给我们做一个蛋糕啊?”1月20日,馨馨的妈妈向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问道。

隔离点对这件事特别重视,研究决定给馨馨过一个别样温馨的生日。“我们联系基础保障组,给孩子提供了蛋糕。同时,还送上布娃娃、小书包、鲜花等小礼物,希望孩子能快快乐乐过一个生日。”隔离点总指挥陈仪说。

在生日的前一天,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为孩子母亲送去了气球和窗花提前布置。一切准备就绪,隔离点进行消杀后,蛋糕等礼物被送到隔离带内,由工作人员送到楼洞口,再由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送到日常送餐处。当孩子母亲把蛋糕、书包等礼物送到馨馨面前时,孩子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里的工作人员特别好,还专门为孩子爸爸、大伯、奶奶建了一个微信群。通过群视频,家人和工作人员一起给孩子唱生日歌,孩子看见蛋糕时开心极了。”馨馨母亲感激地说。“隔离点既要安全,同时也要有温度。我们帮孩子过这样一个生日,希望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基础保障组组长朱秋生说。(记者 岳珊)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