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编织公益活动

2022年01月2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心编织公益活动,为儿童编织防寒衣物,奉献爱心。

活动邀请了有丰富编织经验的退休老干部为大家讲授编织技法,分公司20余名女职工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利用午休时间交流编织技巧,挤出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进行编织,力求多织出美观大方的编织作品,只为尽快将这份温暖传递至儿童手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共编织毛衣、毛裤、帽子、围巾、手套等30余件防寒衣物,件件作品颜色靓丽、款式新颖、做工精美。每件编织品都配有一张对孩子们关心和祝福的爱心寄语卡,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继续为他人送去温暖,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为构建一个凝聚暖意、充满爱心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