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2022年01月29日12:3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静海作业区党支部与静海区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赵亚磊摄

1月28日,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静海作业区党支部与静海区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担当,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1月8日天津市津南区出现本轮本土疫情后,静海作业区党支部安全员积极与静海区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机关党支部网格员对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配合产业园网格员快速做好人员流调69人次、员工集中核酸采集4次、志愿服务4次等。同时编制了《静海作业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人员流动管理,每日站场、办公场所全面消杀,严格进行外来人员登记、测温、验码等信息核验。

协助办理通行手续,确保管道巡线畅通。受疫情影响,管道巡护人员无法到作业区管辖的河北段线路巡检。产业园网格员了解到该情况后,积极配合静海作业区党支部管道巡护员快速办理了人员、车辆离津通行证,保证了管道巡护道路畅通,确保了疫情期间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支部联建,共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静海作业区党支部与产业园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与疫情防控交流会,会上,静海作业区党支部介绍了作业区近期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园机关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对企业日常主要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制定实施生产场所常态化防疫措施、开展涉疫应急演练等工作给予全面指导。交流会后,与会党员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