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年02月07日13:3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河北区发生疫情以来,在市公安局和河北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安河北分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疫情防控和春节、冬奥会安保等各项工作,以“精准、精确、精细”的工作作风,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精准”部署 严阵以待

河北分局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保持最高等级勤务模式,加强研判分析、科学部署警力,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民警、辅警日夜坚守在一线,在大考中展现公安机关的责任担当。

“精确管控” 严把关口

河北分局严格落实“三区”工作要求,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设置醒目提示牌,加强宣传提示引导。在进出口划分区域,统一设置“场所码”,实行人车分流管理,切实做到严格管理、严格查验。同时,加强警力投入,增派巡逻车和巡控警力,强化社会面巡查检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随时处理各类突发警情。

“精细保障” 服务一线

河北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兵把口、分工负责,执勤民警、辅警全部在岗在位、恪尽职守,确保各防控区域、点位秩序良好。警务保障部门积极调运防疫防护物资,筹集生活必备用品,并第一时间发放给执勤民警、辅警,进一步提升执勤防护水平,为防疫任务和警务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凝聚合力 众志成城

河北分局加强与所属区街协调统筹,汇聚街道居委会、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区域治安管理,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密切与相关公安分局协调联动,严格落实执勤值守、盘查检查等各项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图文由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提供)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