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红桥警方查获多起涉烟花爆竹违法案件

2022年02月08日11:1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迅速出击 依法查处 消除隐患

  近日,天津公安红桥分局连续查获多起涉烟花爆竹违法案件,进一步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近日,公安红桥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会同南头窑派出所经调查,发现睦华里小区一底商内可能储存烟花爆竹。经过蹲守,民警将涉嫌贩卖烟花爆竹的违法嫌疑人花某某、安某抓获,当场查获摔炮8箱、烟花4箱。目前,警方对违法行为人花某某、安某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对其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

  咸阳北路派出所日前接群众匿名举报,称有人在光荣道北岸中心小区门前燃放烟花爆竹。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依法将涉嫌在禁止燃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嫌疑人肖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肖某对其在禁止燃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肖某给予行政罚款处罚。(记者吕献峰)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